ID500261536

赤 / 白

/脑洞//柯步哀/ 替代品


短打/开小车/微虐预警

有柯哀情节!介意请勿点!

没有文笔 几乎是一个提纲

略微扭曲的步哀脑洞

唉真是喜欢这种女孩子之间惺惺相惜的绝望

十年之后,兰和新出结婚,小学生们长成大学生。

步哀住在一块。灰原时不时地会晚归。
她向步美借口说是实验室研究太忙碌,但步美能够分辨出灰原身上隐约的江户川的气息。
还有,灰原真的不会对步美撒谎。

某天灰原再一次晚归回到家,进门后发现步美站在门口以一种诡异地笑容迎她。

“吉田,怎么了?”
“哀酱也是替代品吧。是江户川眼里…小兰姐的替代品。”

灰原一下怔住,呆呆盯着步美。
步美已经出落地非常动人,深澈的眼睛里带有这个年纪的女孩子不该有的敏锐与绝望。

“同样是替代品,江户川还是选了哀酱呢。”
她一边微笑一边走进灰原,撩起灰原的短发,轻轻地抚摸着一个几乎无人能够察觉到的,来着江户川的吻痕。

“工藤…我是不是一个替代品?”一次简短的泄欲后,灰原轻轻地问出这句话。
“什么?”工藤的声音听起来是有点恼人的餍足。
“……没事,当我没说。”
“……”身边沉默了很久。
之后灰原感到工藤无力地拥抱。

“对不起,灰原。”
“没关系。”

“呐,哀酱你说,你是不是…该分我一点呢——我这个落败的替代品尝不到的滋味?”
吉田步美缓缓俯向灰原的侧颈,吻住了那片淤痕。

来自吉田的吻比工藤的要轻柔的多。或者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更像是孩童的吮吸。
灰原了解那种绝望的温柔,带着一点贪婪,以及许多的自轻自贱。
灰原扶着吉田抬起她的头,几秒钟足以说清一切心事的对视之后,灰原吻住了吉田。

呐,吉田。
如果你要江户川的气味,我们可以共享。
没有什么落败不落败,都是偷来的,就不用分你我了。
如果你要我,都拿去吧。
我本来就是你的。
你不向我索取,我连替代品也不是了。

但两个人谁也没有说话。

夜凉如水。

评论(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